close

某天 同事純一小姐突然給我一堆喵咪的照片 我當下嚇了一跳 以為他要養貓了

結果 市他妹妹在路上撿到的浪貓  目前養在公司 但是公司老闆說不能養 所以想說如果有人想要的話 可以看看唷

基本資料:

姓名: 暫定為 白花油

性別: 母  2個月左右

健康狀況: 已看過醫生 沒有任何傳染疾病或需治療的疾病 是個健康寶寶

               已打過除蟲針 跟 洗過澡 了

現在 來看看他可愛的模樣吧

偷偷摸摸 偷偷摸摸

偷偷摸摸  偷偷摸摸

你是誰??

你不要太靠近唷

定住~~

定住~~

請給我一個有愛的家~~

偶素小可憐~~

哈囉~~

你素誰?? 

哎呀 人家會害羞啦 ~~

不給拍 \ _ /

下面有什麼呢??

好高唷  怕怕!!

好高唷 我會怕怕捏~~

下面有什麼呢?

還是呆在上面比較安全 嘿嘿

無辜

這是"ㄋㄟ ㄋㄟ " 嗎??

奶茶好好喝~~

你不要過來 你不要來~~

哎呀 快來救我 我被纏住啦

 

有意願認養的 請大家留言囉~~ 

此篇 歡迎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fairy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