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連續重感冒2周 看了三家醫生才好 真是太辛苦了 發燒 肌肉痛 還狂咳  是到新竹來之後最嚴重的一次 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感冒這麼嚴重 要好好來調身體了

新家已經快般好了 只剩衣服還沒打包 這星期就要去住了耶 又興奮又忐忑 自己一個人住真的不一樣阿

好久沒見到咪卡卡 昨天看到他 覺得他超可愛的 星期六在把他抱去新家吧

明天去參加IAN的Bachelor party 吧  hang out with friends~~

7/16

今天又騎著機車去吃晚餐囉 出去還OK 可是回來時 公司有一個小斜坡我上不去只好用牽的 (糗) 希望能早點學會騎車阿

看了一個很讚的記憶床墊 可惜已經賣完了 下次請早吧  

好像又變胖了 星期天聽說要去海邊 我看還是躲起來好了 請不要太嫌棄阿  感冒中 鼻子很癢

7/13

機車一小時體驗記

下班後騎著經理的機車在園區內練習 直路還OK 但是 轉彎不怎麼OK 轉得還是不太順 而且會緊張說 一緊張 龍頭就開始亂轉 時數有保持在20km左右

有一次好險 差點跟一台摩托車相撞  好險沒事  要不我現在應該在醫院了吧   騎到我手麻腳麻了 想說這樣不行 才回公司停下機車  現在全身痠痛阿

7/9

上星期日請朋友跟我去找我跟咪卡的愛巢 很幸運的 有找到喜歡的 就著手準備搬家吧!

預計7月底開始搬家 8/1入住囉   到時候請大家來家裡幫我跟咪卡踩踩地板吧~

過程很辛苦 但是 想到可以跟咪卡在一起 心理真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fairy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