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點要去北埔逛逛 然後到同學家去坐坐 看螢火蟲 就設計了這款很適合遊玩及夏天的指彩 很簡單只用了四各顏色 (其實三各也可以 是我想要多點變化 所以藍綠夾雜 要不然只用藍 或 綠 或是其他單色都可以)

首先是用的顏色為

DSCF1148[1] DSCF1160[1]

從左到右為

  1. NARS--orgasm (或是其他類膚色 粉紅色系的也可)
  2. Ettusai (艾杜莎)-- #11
  3. Ettusai (艾杜莎)-- #12
  4. Ettusai (艾杜莎)--  #9

艾杜沙系列是某年的夏日特惠--迷你美甲亮彩 甜美組+清新組 每盒共有9各顏色 都是2ML的小包裝唷 滿好用的 很多顏色可以自由發揮創意呢  一盒NT720(那時候的價格)

因為沒有拍步驟圖 所以用口頭說明 看成果就知道囉

DSCF1152[1] 

DSCF1159[2] 

ㄚ糊掉了

步驟:

  1. 將NARS-ORGASM色上一層當底色 不要太厚 讓指甲有光澤即可
  2. 將ETTUSAI 的藍色及綠色 交錯上在指甲的前1/3 因為顏色很明顯 所以要儘量塗勻 如果不整齊沒關係 等下亮片會蓋住 重點是要將顏色顯現出來 不過也別塗太厚 很難乾哩
  3. 等上面2色都乾後 在指甲的2/3處擦上亮片色(這裡我選的是銀色) 我絕得這瓶的亮片不夠大顆 但是夠閃了 所以我上2層  若要低調一點 我想淡金色的亮片也是個好選擇
  4. 等她乾後上一層 TOP COAT 加強亮度及保護不容易掉色即可 (我用的是 FACE SHOP的表層護甲油-還不錯很快乾 )

就這樣簡單唷 

PS 我覺得底色是藍色真的很好看耶 整各鑽石藍的感覺阿 綠色被亮片蓋住後 有點像喵眼石的感覺 也很不賴啦 不過2層好像有點太厚 把顏色有點蓋住了 就沒有像藍色那樣很清爽夏天的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fairy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