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去STILA的櫃上請櫃姐試南國熱浪的顏色在手上 挖 驚為天人 美個顏色都美翻ㄌ 馬上訂ㄧ盒 完全不考慮 哈哈

結果 令人期待的試妝日到了  結果........................................預定的採裝師沒來 ......................只好由 可愛的櫃姐 KIM幫我試囉

因為晚上要去看梁靜茹的演唱會 (感謝窮小孩的讓位 讓我有機會去聽) 所以跟KIM說 我要化大濃妝 結果就畫了依各大煙燻囉  眼睛變超大的啦  可惜我像機壞掉 沒有照片 

也沒有用新的南國熱浪眼影盤幫我上妝 所以就這樣結束了  
(很虛??)

謝謝純一陪我去試妝  他也被畫的很好看唷 還寮下去買了2隻凍動筆 顏色也爆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fairy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