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要來PO第一篇妝容文啦

昨天化的是紫色的妝容 比較粉嫩色系 今天就想來玩一下 銀X紫的裝扮 應該有更符合敝人偶的氣質 (什麼氣質阿 噗噗 市走搞像路線的吧)
因為是再辦公室照的 所以沒有用品照 不過先寫一下用品名稱好了

1. 粉底: Red Earth 兩用粉餅 PK029 粉很細很不錯用唷 (101個粉餅 想努力用完她我就可以來用我心愛的GIVANCY啦 ) 說到Givancy 我最近也敗了不少哩 
2. 眼影: KATE 五色眼影 紫色盤 PU-1 
3.腮紅: 植村秀 M33B
4. 唇蜜: 新歡 STILA 動凍筆 Melon mint   有凉凉的感覺唷 重點是 它讓我的嘴唇有視覺上豐唇的效果 我的嘴巴超小的 擦上她有感覺比較豐滿一點哩

畫法:只說明眼影的上法

以左上角的銀白色打底 這格比較不顯色 所以要多疊幾層 如果時間夠的話 建議用眼蜜先壓一曾在上這各銀白色的顏色打底 在眼褶上塗滿右上方最亮的紫色 可以下手重一點 因為打底的銀白色淡淡的 若是紫色也淡淡的 就容易有拋的感覺 再用又下方的黑紫色畫一點眼線 但是注意眼頭及眼尾不要畫滿唷 這樣才有圓眼的效果唷 下眼線我想要清淡一點所以用淡紫色(右邊的中間色)細細的把下眼線框起來 就大功告成啦 
因為今天比較忙 所以就沒有上睫毛膏了 不過應為有黑色眼線 所以眼睛還是一樣有神的

刷上淡淡粉紅色的腮紅及接近裸唇色的唇蜜 以呼應春天的感覺 就完成今天的妝了 

我還不會上傳照片 去相簿傳 好慢咧  我先研究一下 等下再上傳 OK 不好意思 請大家等等哩

大家 我的照片來啦! 我照相不上相  請大家忍耐點 開始~

一早的妝 比較淡


早上的妝 眼神看起來比較柔和


來張眼影的特寫


下午補妝後 眼神有沒有神阿?? 應該是有吧


加強版的眼影 顏色滿重的 可是睜開眼其實也還好 這就是內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fairy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