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我們肚皮舞的成果展  我們跳的是 DO MIEI舞曲 但是並不是很有感覺  衣服虛 動作虛 聯謝幕都虛 好險我的親朋好友們沒有來看 要不 我真無地自容 不過我妝倒化的不錯 哈  所以請大家看妝就好 舞衣真的沒啥看頭
很大的眼睛吧


很虛的舞衣 是全場最樸素的吧 哀哀 怎會這樣呢??



臉部近照  只能算是煙燻妝 不能算是肚皮舞妝 因為舞衣太樸素 化舞妝會很不搭調  (眉毛不是我化的 同學把我化成毛毛蟲)




再一張吧  所以我說很虛阿~~

 

大家看完了 給我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fairy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