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納桑~~ 歐咖ㄟ哩 ( 大家~~ 我回來了)

昨天風塵僕僕的從北京趕回來了 經過10個小時的奔波 終於回來了 
今天大概睡了16個小時 還是覺得累 
我先再去睡會 明天再來補我這四天的心得及對北京的一些看法吧!

咪納~~ 媽爹哪 (大家~~ 等我唷)

我先自首 真的是給它拖太久啦~~
記得那天早上5點半就起床梳妝打扮 上好妝 6點半準時出發啦 搭高鐵真的是非常方便說 我搭早上6:58分從新竹到桃園的高鐵 只要12分鐘就到桃園站了 再坐接駁車約20分鐘就到桃園機場了 接駁車約15分鐘一班 還滿好等的 所以姑娘我那天花了約40分鐘就到機場了 很快吧 以後大家時間上如果可以配合的話 可以考慮做高鐵到機場唷 很方便 又不怕塞車 (至少到桃園不會塞) 
在桃園機場的倩影 還不錯吧 有度假風~~



飛機上有哈根達斯耶 好高興 好好吃咧 是巧克力口味的唷


風塵僕僕的到了北京 打D去飯店等CHECK IN 好已經晚上6點半了 好累 不過應為我是第一次去北京 經理帶我們一行人去荷花市場轉轉 荷花市場在恭王府附近 是著名的酒吧地區 我們就選擇一家有黑人演唱的店去喝個小酒鬆泛鬆泛啦~

我點的雞尾酒
誘惑




跟台灣的BAR滿像的 一堆外國人 而且消費不便宜說 約為台灣的2/3貴



在展場戰了8小時之後 我的腿快掛了 想到明天還得站一天 我就腿軟 真佩服那些櫃姐阿 每天都要站那麼久的時間 真是鐵人阿
這是第一天站了8小時後 要去參加晚宴的神情 有迷有非常憔悴阿 



最後一天晚上我們去吃全聚德烤鴨 超級貴的 一隻要台幣接近1000圓左右 可是我並不覺得好吃 好油的說 不過秀照片給大家瞧瞧吧 



有沒有垂涎欲滴的感覺阿 我想喜歡吃鴨的人就去吃吧 

今天先這樣 其它心得我明天再補吧   喔鴨酥咪

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一次去北京的一些心得 上次我是去上海蘇州等地遊玩 跟這次的感覺不太一樣
先說說上海好了: 上次去上海只有短短的一個下午及晚上 我們去逛浦東晚上游黃浦江 雖然有紙醉金迷的感覺 上海是個很繁忙的城市 感覺到他無時無刻都在改變 像隻變形蟲一樣 而且對她們一般民眾的禮貌我印象深刻
非常沒有禮貌而且神氣巴啦的 看人都用鼻孔看人的 問個話也不鳥你 真是印象深刻阿 或許我們是在觀光區比較勢利一點吧 所以對上海的印象很不好 

但是北京就不一樣啦 大家說話都是輕聲細語 有教養多了 而且對人很和善 也很有禮貌 不過我到觀察到一個現象 她們很愛說理 如果覺得自己有理 就會跟你辯 辯到你服輸為止 很有趣 

在來要稱讚我們原廠的幾個小姑娘們 她們年紀都很小大概才24 25歲左右吧 但是大家非常有大將之風 處理事情節奏明快有條不紊 應對進退非常大方 面對外國人完全沒有我們台灣常見的扭捏現象(可能大老闆及同是有些是外國人已經習慣了吧) ^_^ 果然是一級外商公司選出來的精英 印象相當好 ^_^ 之後在晚宴中 意外的遇到一位記者聊著聊著就當起朋友來了 所以 這次到北京可是交到一些好朋友呢1 ^_^

總之 我洗番北京 他比較溫柔  就先這樣囉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fairy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