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完度皮舞課後 衝去跟堂弟及他的朋友們去唱歌 這幾個小女生很搞笑 也很活潑 感受到年輕人的活力了
唱完後 突然想看sex and the CIty.  跑去華納 問了服務員 大概得到晚上10點才有位子 真是誇張 線再才下午三四點呢!
 
突然想到 TOMOKO在信義A11有Bloom 的發表會 去看看他 順被給他加油打氣一下  看到他我整各愣了3秒 她好像是TOMOKO但是又不是很像哩~~ 結果才發現 那個人去給她染頭髮啦 還染了頭夏日限定的紅髮美人兒  在室內昏暗的燈光下就這麼明顯了 陽光下應該會非常耀眼動人吧~~ 大家想看的話 請去她的網誌囉~  TOMOKO 妳好樣的~~

因緣際會 去公館逛街 剛巧 百老匯有在演 馬上不猶豫的買票進場 

這次的故事性比較薄弱 主線在於凱莉根大人物的復合 因為結婚的步調不同而分開一陣子 最後當然就又是在一起 --也結婚了
沙曼莎跟可愛的結若得分手 飛回紐約 米蘭達跟史帝夫的婚姻 因為史帝夫的出軌而搖搖欲墜 夏綠蒂跟哈利領養了一個可愛的中國女孩 

當然 時尚的元素還是非常精采 看她們的穿著 真是一大享受  不過我對於編劇對米蘭達及史帝夫的安排 非常不滿  我可愛的酒保真的成為40歲的歐吉桑了 而且它跟米蘭達的床戲 給我ㄧ種很粗操濫情的感覺 沒有美感的床戲 會許是比較接近真實人生的寫照??  總之是狠震撼我的床戲 我對於這麼嘟的男主角 我對史帝夫情有獨鍾阿~~ 他絕對不是最帥的 可是 她的可愛及體貼 很像某人哩(秘密 不可說) 嘿嘿!!   

先分享到這裡  大家喜歡的話 也可以去看看 應該會跟我有不一樣的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fairy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