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多事之秋 ( 應該改成 多事之夏) 哈哈

大家都知道 我來新竹已經半年了 跟新竹的各種醫院我都很熟了

曾經去過的醫院
背痛--在家裡休養
腰閃到 --新竹署立醫院復健科
手挽扭到-- 宜森中醫診所+ 華信中醫診所
那個沒來--婦產科

最新受傷狀況

走路也會跌倒啦 五體投地的摔在人家公司的大門口 只是要去10分鐘遠走路去買晚餐的路上 就發生事故了
四肢擦傷 膝蓋瘀青擦傷  我想 我的左邊已經快廢了吧~~ 好險有各好心的男生把我抱到旁邊的台階上休息一下  之後全家的店員看我ㄧ拐一拐的 主動說幫我擦藥  有感受到新竹人的溫情 不過 真的很痛 (雌牙咧嘴中)
我下星期五要去沙巴玩水阿 OH MY GOD 很衰哩

大家有迷有趨吉避凶的好方法 報ㄧ下吧~~

另 家裡奶奶要回家了 所以把咪卡皆來新竹鄰居家借住一下  之後要搬出去住或是換工作回台北等 都得從長計議了!
這半年家裡也發生很多事情 希望ㄧ切能趕快與過天晴  神阿 請幫忙我能夠做出最完善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fairy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