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空下著毛毛雨 可是還是要去上日文課 又不想騎車 上次騎車因為視線不好 好幾次都看不清楚左右來車 差點撞到 所以只好鼓起勇氣開車上路啦

我這次很大膽想說走高速公路到清大這樣比較快  結果.......

高速公路的交流道我下錯了 應該是新竹/竹東那各 我下到科學園區那各 就開始我的迷路之旅了~~

到園區後 開到新安路(其實就只敢一直直走) 走到尾端 覺德應該不對 就掉頭問交通警察 他說你應該掉頭 走到園區一路再往左轉 就是光復路了我就照著指示也走到了園區一路 (不要問我被吧了幾次  園區的人好兇 都不會讓我 天這麼黑 都馬看不清楚 妳們園區又這麼大 我哪搞得清楚方向咩~) 結果只顧著"靠左" 沒看到指標 指標上要靠右才是光復路 等我發覺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 只好開始我的第二次與光復路擦身而過  到了公道五路 想說 恩 我有看到COSCO 那我會走 結果 又是判斷方向錯誤 要迴轉才對 我又是走最右線 來不及迴轉  只好在慈雲路上右轉 這是第3次跟光復路擦肩而過 在慈雲路上又問人 才好不容易轉到了光復路 耶 終於到光復路啦~ 那我就會走啦 一路上戰戰兢兢的在煙雨濛濛的光復路上開著  才終於轉到了清大 結束了我1.5小時的迷路之旅

感謝主 讓我平安的在下雨天開車回來  現在有點手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fairy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