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拿出很久沒見面的塔羅 來算一下今天的狀況 以後這個練習要持續下去  不行的話 一星期也得3-4次才行

今天早上做了個令人不舒服的夢 心理酸酸的

我還是一直希望有個像父親的人陪伴我  或許對父親的印象太過於強烈 內心一直是長不大的孩子 總希望我的男人能夠對我說 我一直在這 不要擔心 

今天有去北埔逛逛 還去大遠百看電影 過了一個充實的一天 這也算是有旅行到吧 
去北埔吃了很好吃的客家粄條 還第一次嘗鮮去喝擂茶  感覺比日式煎茶還苦哩 我的媽呀!! 不過加了紅豆把苦為中和一下 就還不錯哩  

塔羅怎麼說: 摘自"你已經很塔羅了"
皇帝: 通常皇帝代表父親的原形 權威的 通常皇帝代表的是一個正直 公平和實際的人 當他在許諾的時候 通常是值得信賴的 而當你也許下承諾時 他會期望你能實行他 假如你做不到 她是不會再給你第二次機會的

寶劍侍衛: 是空氣中的空氣 傳遞訊息的意思 (我的夢境是傳遞訊息的一種方式) 倒立的寶劍侍衛通常指的是說的比做的多 我該清楚的跟他說我要的是甚麼 而不是在這裡擔心受怕 如果他無法給我 我必須考慮該如何去協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fairy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