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通令人意外的電話 是我的前主管打來的 他跟原廠的人在吃飯 打電話來問候我 及 要我跟原廠的小松先生打聲招呼 很意外 離職已經半年多了 沒想到副總還記得我 雖然只是短短10分鐘左右的寒暄對談  關於副總及小松先生的記憶一下子就鮮明了起來 我在前公司當接待的記憶 一下子也都鮮明了起來 雖然離開公司有點風雨 我也不是很清楚究竟是我被鬥倒了 還是真的是我的工作能力欠佳 (或許要我走的就只有1個人吧 而他達成了他的目的)但是 接到今天這通電話 讓我很有感觸 之前的努力經營 副總及小松都還記得我 小松來台灣還不忘跟我打聲招呼 我很感動 不管是不是客套 我自己認為我在她們心裡還是有一點記憶 小松來台灣 副總來台北時還會惦記著我 我很感動 

小松 SAN, A LI GA DO NE , HON DO NI WU RE SHI, WA DA SHI NO KO DO O O BO DE MA SU. A NA DA MO, GAN BA DE KU DA SAI NE. 

副總 謝謝你還惦記著我 我有去台中 會跟您打個電話連絡一下的 

一下子多愁善感了起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fairy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