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來上妝拍妝容文的 結果 搞痞客邦搞了一個下午 我的頭像一直出不來 氣 勃然大怒 如果有人可以教我的話 感激不盡哩 我已經照它網站教的流程去設定了 還是沒捏~~
 昨天跟蓉 村跟娟去羅東露營 久違的露營阿 其實很期待哩 因為最近工作壓力大 感情也不順 想去"野放"一下 呵 
過程是滿坎坷的 我星期四去彰化出差 搞到8點半左右才從彰化離開 等飆回新竹都已經10點多一點了 再去趕火車 好險有做到10:30的慢點莒光號 到基隆就已經是半夜12點半啦 等到蓉兒家都已經一點出頭啦 真是奔波到不行
隔天8點多就整裝出發啦 挖哩 天氣給牠熱到爆 我帶的都是長袖+毛料的衣服 好險娟有帶短袖 要不我會熱昏先
這是我們晚上有用製麵機做自己要吃的麵麵喔 很奇特的感覺 也很好玩 等會有照片為證
我們去的是 東風民宿露營地 非常乾淨安靜的露營地 地方很寬廣 不會感覺人擠人的窘況 布置設計的也很優閒 走鄉村簡約風格 晚上大家一起聊天看星星邊喝紅酒 阿 人生的一大享受阿 (我的酒癮又犯了 黑黑)
不過令人印象深刻的是 他的熱水好燙阿 我去洗澡 邊洗邊覺得我是隻煮熟的蝦子 已經燙熟等下可以加哇沙米配來吃了 ORZ 疑惑
隔天我們就沿路從羅東開車回基隆慢慢開回去沿路玩耍 很愜意哩 謝謝村不辭辛勞把我們送來送去
 
以下是東風的一些資料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先預約唷 他也有民宿可供選擇 有和式跟西式兩種
東風茶館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中山路768巷11號
 
接下來 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照片啦
 
阿娟一上車就裝備齊全的給它睡大頭覺啦 很蘇湖後??
DSCN2530
 
很認真的在做麵哩 我揉揉揉~~
DSCN2537
 
DSCN2538
去白米木屐村的木屐之旅 阿娟示範的是健康木屐 超痛的啦 不過真的可以拉筋唷
DSCN2550
我一時興起買了雙木屐 喀喀喀喀~~
 
DSCN2565
 
我跟蓉兒的合照 沒有她 我就沒有露營啦~~ 感謝ing
DSCN2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fairy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